【凯源】爱上层楼50

【五十】快乐的爱情在这最好的年华闪着光

 

王俊凯问王源今天是不是很开心。

 

“是啊。”王源呼出一口气,在草地上舒服地伸长了腿,“超开心,终于彻底撇清那件事了。”

 

“任雨淅有跟你道过歉吗?”

 

“没有。那天在教导主任那儿,她都没跟我说话。”

 

“后来也没给你打个电话,发个微信啥的?”

 

“没有啦,没有联系过。”王源冲王俊凯歪过头,坏笑,“怎么啦?”

 

“没怎么。”王俊凯扯了根狗尾巴草,一本正经地捏在指间转来转去,“以后她不会再跟你同学了,周清聆说她转学去别的城市了。”

 

王源持续坏笑:“你最近跟周清聆很好哦?”

 

“哟,吃醋?”王俊凯笑着拿狗尾巴草去扫王源的脸。

 

王源边躲边笑:“你好意思说我?”

 

“我就是好意思,哼。”王俊凯收手道,“王源,你不打算谢我吗?”

 

“当然要谢谢你,等你考完了请你吃饭。”

 

“那还要等好久……我不要吃饭。”

 

“那你要什么?来来来,坦率地说出来,大源哥这么大方,一定会满足你的。”

 

王俊凯侧过脸来盯住王源,笑得一脸叵测。

 

王源脸一红:“你又在乱想什么?!”

 

“我想什么了?”王俊凯瞪大眼睛,无辜地摊手,“你以为我想什么了?”

 

“去去去,”王源因为难为情,烦躁了,“你不说要什么就还是吃饭。”

 

“那让我想想嘛。”

 

“快想快想。”

 

王俊凯咬着狗尾巴草长长的草梗,45度角抬头望天,作认真思索状。

 

王源看着他的侧脸,头顶树叶的班驳光影在他渐褪的淤痕上浮动,像王源心里伸长出的温柔触手,在他的伤处轻轻抚摸。

 

王源正这样出神,没提防王俊凯拿掉齿间的草,突然凑过来小小声道:“让我亲一下!”

 

王源的心跳和身体一起一蹦三丈高。他跳起来站在离王俊凯几尺远的地方,紧张地往四周望了一圈,才红着脸瞪住王俊凯:“忘吃药?!”

 

“好啦,不开玩笑了,”王俊凯笑着扔掉狗尾巴草站起身,向王源走过去,“我跟你说句话。”

 

“就这么说不行?”王源满脸提防往后退了两步。

 

“你要我大声喊,我是无所谓的啊。”

 

王源权衡利弊,想这艳阳昭昭,量王俊凯不敢真搞什么妖蛾子,就站住了:“那你快说,我要回教室去了,今天好多作业。”

 

王俊凯把身体躲闪着往后仰的王源一把扯过来,合起双手拢在了王源一边的耳朵上。

 

只两个人说什么话非得这么神秘。王源微微侧抬着头,被王俊凯的呼吸弄得又痒又热,离了树萌在太阳底下,不自在得汗都要出来了。

 

他皱着眉刚想说,赶紧的!有话快说!不然爷不伺侯了。

 

可嘴刚张开就被震得合不拢了。卧槽……耳垂居然被舔了一下。灼热的潮湿的舌尖,在耳垂上调皮轻佻地扫过,把他整个人都炸飞了!

 

王源觉得自己一辈子的脸红都要在这段日子消耗掉了,动不动就心跳失速快要活不起了。这王俊凯也是神奇,明明也是会羞答答萌萌哒的嘛!为什么就不能好好保持住,为什么随时都能切换出流氓模式,而且技能满分!

 

炸飞的王源扑过去痛打流氓,流氓就势摔倒在地上,哈哈大笑。他漂亮的眼睛里盛满午后的阳光,快乐的爱情在这最好的年华闪着光,像蜜一样浓稠地流淌。

 

顾忌着会被人撞见的王源无心恋战,随手从地上扯了一把草愤怒地扔在王俊凯身上,就跳起来跑了。

 

王俊凯望着王源羞愤的身影拐弯消失,才翘着嘴角爬起来,慢腾腾拍干净身上的草屑,然后施施然踱回自己教室去了。

 

本来只是想吹口气逗逗他,但看着阳光吻着他那绯红的耳朵,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会去舔了一下。结果把人家羞炸了,哈哈哈,真好逗。

 

翘起的嘴角放不下来,在余下的午休时间里,王俊凯的满脸痴笑始终坚挺。千玺终于受不了了,拿笔戳戳前面李晴的肩:“你管管他。”

 

李晴回头扫了一眼就捂着眼转回去了:“毁容还敢一脸淫笑,别再叫我回头,我会控制不住煞气的。”

 

李晴的同桌笑说:“他突然这么傻逼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跟谁谈?他能跟谁谈?他们家源源吗?”李晴哈哈大笑。

 

同桌也拍桌大笑:“你这么看不起男神是不对的,不过我觉得你说得好有道理怎么破!”

 

王俊凯默默无语地听着他们当他空气似地对他说三道四,根本不屑反击,心里只有一句话骄傲地昂着头:你们这群愚蠢的……单身狗。

 

而王源跑回教室之后,就赶紧拿出书本定神。天宇文从他衣服上拣下几段草屑:“你跟男神滚草皮去了?”

 

“呵呵,他已经被我埋尸百年老树之下。”

 

呵呵,整个下午王源都在耳朵发烫,王俊凯的花样调戏简直防不胜防。几堂课听得七七八八,到放学的时候,不免暗暗感叹一句:早恋果然影响学习。

 

所以要高考的王俊凯会不会受影响啦?王源很是操心。

 

回到家里,总是晚下班的爸爸好难得已经在家了,说一家三口一起出去吃饭庆祝咱们儿子沉冤得雪。王源忍了好久,终于忍不住跟爸妈说了王俊凯为他去找突破口,甚至为了他打架的事。

 

王源爸妈知道了,就等于王俊凯爸妈知道了。

 

第二天下了公交车,李晴跟别的女生走了,剩了他们两人,王俊凯就质问王源了:干吗跟家长说那些,不是说好了先不说出来的吗?

 

“事情都解决了呀,为什么还不能说呢?”王源有些不解,也有些违背了当初对王俊凯“不说”承诺的心虚。

 

“万一我高考没考好,他们会觉得我被这件事耽误了。”

 

原来是这样啊。梳理了一下这个脑回路,王源感动了,但这么容易感动会不会很丢人啊,所以他说了句废话缓冲了一下自己波动的情绪:“有理由不是更好?”

 

“但我不愿意这破理由是你啊!”小没良心果然永远不懂他对他的良苦用心,王俊凯很是郁闷。

 

刚才给自己找的缓冲不管用了,因为王俊凯这句话带给王源冲击更直接,搞得王源半天没说出话,鼻子都要酸了。但是过了一会儿他小声地又说了句废话:“那你好好考不就没事了……”

 

每句话都很废,每句话都不是王俊凯想听的。王俊凯怒上心头,加快脚步都不想理他了。

 

王源赶紧赶慢地追过去,放软了声音哄他:“你一定会考好的啦,你这么聪明。”

 

王俊凯板着脸还是不理,王源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腰:“对不起嘛,别生气好不?”

 

王俊凯受痒闪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噗”地笑了出来。

 

他作势惩罚地拍王源的头,手势落下来的时候却变得很轻很小心,手掌轻轻地在王源头顶揉过,像揉过自己心头的一团柔情:“你就非得这么不听话。我本来想高考完再看要不要说的。”

 

“我错了。”王源转过身面对着王俊凯倒退着走,双手合了什求饶,“别生气好嘛?”

 

王俊凯扯着他的一只手腕把他给扯正了:“走路看路,摔跤怎么办?”

 

“哦。”

 

虽然听说“哦”是冷暴力,可王俊凯觉得王源说“哦”怎么就那么乖。他忍不住伸手又揉了王源的头,还撇着嘴角鄙视地说“傻”。

 

头发被揉乱了,王源经常会忘记去整,他就顶着竖起来的头毛认真的问:“那你会不会好好考?”

 

“当然,高考是能开玩笑的事吗?”王俊凯看不下去,抬手帮他把翘起的头发捋平了。

 

“那个……不会影响学习吗?”

 

“哪个?”

 

“就那个,早……啊,算了,”王源缩回去了,“没什么。” 

 

“哦……”王俊凯了然地笑着指住他,“你是说……”

 

“我什么都没说!”王源抬脚就溜。

 

王俊凯追在后面喊:“别跑啊,我有句悄悄话要跟你说!”

 

妈蛋,王俊凯的悄悄话是能随便听的?一听悄悄话三个字,王源蹿得更快了。他跑上楼梯冲进教室,一屁股在凳子上坐下来,一边喘一边庆幸自己终于安全了。

 

王俊凯跑了几步就停了下来,笑得不行。王源居然担心他早恋影响学习,哈哈哈。他的早恋对象还真是个爱操心的小可爱呢。

 

 

 

(待续)

 

 

 

PS:最近就是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没什么悬念,也不会有太大的起伏,希望大家不会看腻。然后唯一的悬念就是,什么时候完结,^_^

 

 

 

 

  2602 382
评论(382)
热度(26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