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55

【五十五】听说攻都是这样的

 

 

吃完烧烤两个人高高兴兴地去了电玩城,被各种音效热热闹闹地轰了一下午。最后决定去抓娃娃那儿看看手气,结果王俊凯抓上来一只粉红色兔子。王源本来就一直在边上打气加油兼全程解说,王俊凯抓到了东西,他更是高兴地欢蹦乱跳激动得不行,直到王俊凯扯住他,说再跳地板都要被他跳出洞来了。

 

王源的兴奋劲儿在王俊凯要把那只毛绒兔子塞给他的时候打了个磕巴:“给……我?”

 

“不给你我还能给谁?”

 

王源义正辞严地拒绝道:“可我并不是这种风格!”

 

“你什么风格?”王俊凯失笑把兔子按到王源脸上,“拿着。”

 

王源不情不愿地把那只粉红兔子抓到手里:“你就不能抓个熊猫什么的吗?抓这么个一看就是女孩子的东西。”

 

“我抓的时候你怎么不挑?”

 

“好像我挑了你就抓得到似的……”

 

“所以了,你也知道多难了,还跟我挑三拣四。”

 

“好吧……谢谢。”

 

王源揪着兔子耳朵把它拎在手里,一路遮遮掩掩地藏在屁股后头,心里只恨中午贪图约会方便把书包扔在学校没背出来。两个人在电玩城附近吃了麦当劳当晚饭,吃完了去坐公交车回家。王源全程多次受到旁人目光洗礼,在公交车站还有个姐姐对同伴指着他说了句:“好可爱呀。”

 

王俊凯听见了忍不住“噗”地笑出来。王源辩解道,她是说兔子呢。王俊凯毫不留情地指正:“是说你。”

 

王源破罐子破摔把那兔子抱到了胸前,一脸豁出去的悲壮。那姑娘你还没到我耳朵高,就说我可爱,你哪来的自信啊。

 

公交车到了王俊凯家那站,王源说“再见”,王俊凯却是不下车。

 

“喂,你坐过站了。”王源好心提醒他。

 

“并没有。”

 

“去我家?”

 

“嗯。”

 

“哦。”

 

“不怎么欢迎的样子……”夸张的怨念在王俊凯眉头唇角张灯结彩。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王源小声念道,并小辐度挥舞了一下手里的兔子。

 

王俊凯撇着嘴角笑,惯性地伸手要去摸王源的头。

 

大庭广众,成何体统。王源抬起胳膊要挡,无奈王俊凯总是比他强硬,想摸就摸,挡也没用。

 

王源爸妈对王俊凯的欢迎可比王源真诚多了,恨不得把家里所有好吃的都拿出来塞给他,还嘱咐王源记得一会儿洗澡了找件新的内裤给小凯。

 

王源应着“哦”,然后迫不及待地向妈妈伸开手:“手机?”

 

妈妈让爸爸去房间拿了手机给他:“别老盯着手机。”

 

“遵命!”王源拿到手机高兴地差点一个跟斗翻回自己房间。回到房间才发现,咦,王俊凯呢?

 

他赶紧跑到门口招呼王俊凯进来。王俊凯冲他翻了个白眼,端了王源爸爸对半切好的一个西瓜进了门:“叔叔说一人一半。”

 

“还饱得很,等会儿吃。”

 

“我说逛会儿再回来,你非得吃完了就回家。给你消食的机会,你还不要。”

 

哦,我倒是很愿意跟你闲逛到天荒地老,如果没有那只娘娘叽叽的兔子的话。王源跳到床上盘腿坐了刷手机。上一回手机在手里还是五一假期的时候,都两个月了,囤了好多微博微信QQ的消息,看都看不完。

 

那些手机不被没收的同学天天这么刷真的好吗?不会耽误学习吗?王源满怀羡慕妒忌恨地吐槽着。

 

“你这么馋手机,是该让你妈没收。我看你才是会被耽误学习的那个。”王俊凯坐在书桌旁用勺子挖着西瓜,“好甜,快过来吃。”

 

“切,”王源头都不抬,“我手机被没收了你有什么好处?我房间没电话,我都不敢随便打给你,多不方便。”

 

这个信息点让王俊凯十分愉快,原来王源不给他打电话是因为客观条件的局限。其实有啥好不敢的嘛,电话里又不会说什么,那我打过来你倒是敢接?

 

心情愉快的王俊凯又开始了不要脸的胡说八道:“你专心学习就成,我在Y大等你,电话什么的我才不介意,我哪是这么儿女情长的人。”

 

啧,也不知道是谁因为我建议他填个外地的学校都要不开心的。真好意思这么大义凛然。

 

王源还在暗自腹诽,手机里突然进来了条短信:我数到三,你放下手机过来吃西瓜。

 

“什么鬼……”

 

我就是不过去我就是不吃西瓜,试试王爱黑脸到底会不会又黑脸啊。黑就黑喽,反正也是挺好哄的。

 

王俊凯满脸严肃地边吃西瓜边戳手机屏幕。王源就坐那儿不动,看着短信一条一条扑进手机。

 

“一。”

 

“二。”

 

“三。”

 

王源冲王俊凯挑衅地吐了吐舌头。王俊凯扔下勺子冲了过来,那个气势汹汹。王源还来不及做出更多反应,已经被王俊凯抓住肩膀按倒在了床上,随之王俊凯整个人都压了上来。

 

王源挣扎无门,只剩个脑袋还可以扭来扭去,但王俊凯腾出手来一把捏住了他的两颊。王源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王俊凯低下头来堵住了他微张的嘴。

 

一小块西瓜被王俊凯用舌尖顶进了王源嘴里,连同一些清甜的汁水。王源要往外吐,王俊凯不让。两个人在这场嘴仗里都笑了场,笑得床都在震,笑得王源被西瓜汁呛住,一下喷了出来。

 

王源拼命地咳,咳得脸都涨红了。王俊凯笑着一手拍他的背,一手抽了纸巾帮他擦喷出来的西瓜汁。

 

好不容易才咳停了,王源抱怨地推了王俊凯一把:“衣服上都弄脏了。”

 

“谁让你不理我,”王俊凯推回来一把,笑道,“那你去洗澡吧,把衣服换了。”

 

王源就去拿衣服准备洗澡,顺便帮王俊凯把换洗衣服找出来。睡衣就随便穿件旧T恤好了,但是新的内裤放哪儿了呢?

 

“找不到啊。”王源的脑袋都埋到抽屉里去了,里头的东西被他翻得一团乱,“干吗非得新的,我穿过的你将就穿一下呗。”

 

“我才不要。内裤可以乱穿?”

 

“上次我去你家住,不也穿了你穿过的。”

 

“好久了啊,那时候我们还小。”

 

“有多久?不就去年夏天的事?你怎么就大了,来大姨妈了?”

 

“卧槽,王源我看你是欠操了。”

 

“男神说话这么粗鲁,天宇文他知道吗。”

 

王俊凯爬到床沿,伸长了手撸了把王源的后脑勺:“男神亲过你,天宇文他知道吗?”

 

王源把一条四角短裤往后丢到王俊凯身上:“就这件了,爱穿不穿。”

 

“不穿。”

 

“那就光着。”

 

“好的。”王俊凯嘴角上扬,虎牙尽现。

 

王源反省自己到底是哪里想不开,又要去跟王俊凯比不要脸呢。他十分无语地拿着衣服去洗澡了,洗完了换王俊凯去洗,他则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刷着手机,煞是惬意。

 

人生得意须尽欢啊。有好吃有好玩,还有个王俊凯随侍左右红袖添香,啧啧。

 

王源一不小心又把嘴里的西瓜喷了,这次是被自己的脑洞闹的。王俊凯推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王源边咳边擦了一堆纸巾,不免狐疑道:“你又怎么了?没人跟你闹,自己也能呛到。”

 

王源哪能跟王俊凯说什么红袖添香啊,说出来一定会被王俊凯用一坨水泥塞住那些层出不穷的脑洞,然后套上麻袋沉到市河里的。说实话,王俊凯要是哪天抽风敢叫他一声老婆,他大概也是要跟他打一架的……妈呀,一想到那些女生说的什么凯攻源受就整个人都不好了。哼,你们这些头发长见识短的女人。

 

王俊凯拍了下王源的头:“你干吗啊?用这么邪门的眼神看着我。”

 

王源顺势一低头,就看到了王俊凯只穿了个四角裤裸着笔直一双长腿。卧槽!王源顿时感受到了满怀恶意的冲击,刚才王俊凯进门的时候明明还穿着牛仔裤,干吗这么快就脱了裤子了!

 

“好看吗?”王俊凯笑眯眯的声音飘在王源头顶上。

 

王源抬头冲王俊凯斜吊着眼梢做狂狷邪魅状,因为听说攻都是这样的:“你这是色诱?”

 

“嗯。”王俊凯诚恳又娇羞地点了下头。

 

妈个鸡,什么诡异的剧本是这样对台词的,为什么娇羞的王俊凯比任何时候看起来更不要脸。王源硬着头皮正色道:“请你自重,不要考验我的忍耐力,万一、万一我把持不住……”

 

王源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俊凯从凳子上一把扯了起来,并且直接半抱着推倒在了床上。

 

王源再一次被压制在身下动弹不得,裤腰还被王俊凯以一个静止的动作拉扯住,就像受了威胁的摇摇欲坠的松散的堡垒。王俊凯的笑容逼近在眼前,一双漆黑的眸子黑得发亮。王源十分沮丧地在这闪烁着星光的浓黑里清晰地看到了自己,一个拼命扑扇着睫毛的自己……相当地不狂狷不邪魅啊……

 

 

(待续)

 

 

 

  2862 400
评论(400)
热度(28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