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光是填词,戳开地址,是一首好听的歌】

谢谢这份珍贵的跨年礼物,爱上层楼的ost。填词、翻唱、找人后期,你那么认真制作出这么好听动人的歌曲,谢谢!抱住!

吃土豆不发胖:

年度大戏(?)《爱上层楼》by @英俊的三月搓 凯源向填词主题曲(?)。

http://5sing.kugou.com/fc/13715237.html###

这是豆哥看的第一篇凯源文,也是基友给豆哥推荐的。那时候它的关注度还没有现在这么高,有幸结识了搓大成为了好基友。文中字字珠玑性格的刻画全部戳在豆哥心上,脑洞大的豆哥画面感特别特别强。

那时候搓大对我说
“都没有什么人看,我在想我是不是写偏了。”

我告诉她豆哥如此挑剔的口味这篇文都能满足,是金子一定会发光的。所以当这篇文的读者渐渐增多的时候我特别为搓搓开心。
不过同时也多了很多别的声音,搓搓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感觉到心塞。
这种时候就要豆哥这样宇宙级的谐星出场了!

给所有的凯源汪以及我的雪人搓搓
特献填词一首,跨年温暖治愈礼物。

希望大家喜欢这首歌,顺便爱上豆哥(?)
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拿起手边的荧光棒!

by 豆哥

《爱上层楼》- 凯源向填词
原曲:《陈淑芬与林志豪》
填词:吃土豆不发胖
原作:英俊的三月搓
后期:dB

说起来有一对竹马叫凯和源
他们结识的过程并不浪漫特别

他搬到了他附近的那一条街
他不曾能预见 缘分已一线牵

无奈烦厌 他无预兆的闯进他视线
少年之间 未知的火花不经意蔓延 

别人家的小孩儿总是美貌同智慧并兼
被唠叨的他看他总不太顺眼

亲昵称呼同款装扮无意识剪掉差别
他心里面 早已建起属于两人的乐园

自誉聪明的他难以解开迷点
为何小鹿撞心脏砰砰脑袋脱节

轻轻的吻打开了潜藏的心愿
偷偷收藏那天 在那书页之间

不敢冒险 隐瞒梦中耳鬓厮磨缱绻
心里 琴弦 绷紧了触碰一秒就断点

羽毛球拍汗水拥抱谱写了新的和弦
他的笑颜干净如薄荷般清甜

腕上麒麟象征的意义难以付拖语言
他们之间 那火花却比烟火灿烂耀眼

终于他看清了自己心结
莫名脸颊发烧的每瞬间
爱慕心绪滕蔓般攀岩
却慌乱猜不透曾经那些情节

争吵误会埋怨都是青春必经的历练
他偏执不知所措其实为腼腆
说不出口的爱恋就让表情代为体现
终有一天 待到心灵相通的那一瞬间

其实吧有些感情并不需要试探遮掩
换个角度思考态度更明显
那些体贴关怀是双向爱恋的标签
到那一天 灵魂完美镶嵌那一对少年


  449 20
评论(20)
热度(449)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