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48

【四十八】只有紧张的呼吸和心跳

 

 

花香熏人欲醉,王俊凯不得清醒。他的大脑不再真空,思维开始回流,但回流得太过迅猛,冲击成巨大的旋涡。他于这旋涡中心,十分没出息地僵成一棵笔直的树,但可惜根基虚浮,整个儿在发飘。像是为了稳住自己,他才迟疑地、松松地,抬手环住了王源的腰。

 

飘飘忽忽、恍恍惚惚,王俊凯心想自己一定是喝醉了,才会这样不知云里雾里,不识今夕何夕。拥抱的时间像只转过了一秒,又像已淌过了漫长无尽的年华,最后只听王源轻声对他说,我送你回家。

 

王俊凯屈腿骑坐在王源自行车的后座,断了一根背带的书包斜斜地挂在他肩头。初夏的晚风里有桅子花的香,两个人半醉半醒,都有些呆傻。

 

半道上王源愣愣地冒出一句:“不是说好叫我一起去的吗?”

 

仿佛是对王俊凯说话不算数,撇下他去孤军奋战的不满。一直怔忡的王俊凯终于笑了一下,有些羞涩有些欢喜,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甜蜜和惆怅。他仍是不说话,只是从后面环抱住了王源的腰,小心翼翼地将脸贴在了他背上。

 

背后贴着王俊凯暖暖的依偎,王源用力咬住嘴唇,也没能咬住自己的笑。“你瞎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这深夜的街道,哪来的耀眼阳光。滚动的车轮一路辗过他的心跳,嘭嘭嘭,是悸动的乐章。

 

在王俊凯家楼下,王源等着王俊凯把他刚丢在外头的自行车停回车库。王源掰着手指想,当务之急是不是得跟他商量一下,他那张脸该怎么上楼见他爸妈。

 

还什么办法都没想出来,就听到王俊凯在车库那边叫他。

 

受伤的王俊凯让王源紧张,听到召唤他急急忙忙跑过去。只见王俊凯站在车库门口,眼睛里跳跃着亮晶晶的碎芒,而他的身后是黑漆漆一片,像是未知的深浅。

 

“灯坏了?啊?你撞到了?撞哪儿了?脸上吗?”

 

王源急切地靠向王俊凯,伸手去碰他的脸。但是他被一股顺势的力量揽住了腰,揽带着往前扑进了王俊凯的怀抱。车库的铁门砰地一声,在他身后关上,关上了唯一的光的通道。

 

一团浓黑里,只有紧张的呼吸和心跳。王源来不及叫出一声“王俊凯”,嘴唇就被封牢。不偏不倚、准确无误,他是无处可逃。也不想逃。

 

可是王俊凯他真的好烫。嘴唇太烫,舌头太烫,呼吸太烫。王源像被一团火硬生生烧进了心房,心脏狂跳,仿佛它都闪避着,害怕被灼伤。血液奔逃,但有哪处是清凉,所以混乱拥挤让人缺氧。初次接吻时,刻在记忆里的巧克力的香,在此时翻涌起浓重的模样,王源感觉自己就像一块巧克力在融化,意识也像巧克力被融化,暗沉沉一团辨不清方向。他只能用力攀住王俊凯的肩膀,混乱浑沌慌张,王俊凯就是他唯一的方向。

 

王俊凯眼前却满是湖水的浮光。当吻上王源的嘴唇,缠上王源的舌尖,这荡漾的浮光里,溢出了薄荷的清香。到此时时刻,方敢确信自己,历时长久,终于获得了逾越的权利。原来跨越了这一步会是这样好,像堕入温暖广渺的水域,心甘情愿在狂乱的心跳里溺亡。他紧紧搂着王源,像搂着湖心单薄柔软的水草,若不这样用力抱紧,会害怕他要消失掉。

 

是渴望过太久,才会辗转吸吮,不肯放松,让这不是初吻的初吻,没了尽头……

 

王源回到家里,还觉得自己像块没有熄灭的碳似的,持续着暗暗的火光。心脏跟生病了一样,一想到王俊凯,就跳得迅疾而绵软。他现在什么都不能思考,脑袋是一台水泥搅拌机,忙来忙去,没有逻辑,只有毫无营养的水泥。

 

王源在床上辗转翻滚,最后发现自己在回味王俊凯的嘴唇,回味到气息不稳……救命!被自己震撼到了的王源,翻过身,将发烫的脸使劲埋进了枕头。

 

好吧,深呼吸,不如想想王俊凯回家怎么样了,是不是又挨骂了。

 

王俊凯回到家里,爸爸已经在家,跟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显然是在等他。他一开门,爸爸就怒吼道:“你手机又关机!”

 

然而话音未落,就看到了他脸上的伤,爸爸的恼怒里加上了不敢置信的惊讶:“你脸怎么了?你打架了?你还学会打架了?”

 

妈妈急着跑上来,小心捧住他的脸,急得要命:“你这是怎么了啊!是怎么受了这伤啊?”

 

“我没事。”王俊凯面对爸妈的怒气无惧无畏,好像那跟他没有关系,他整个人都轻快得像一首歌,简直控制不住自己要欢唱,“我会好好考试的,我会考Y大,我一定会考上的。没几天要高考了,你们先不要骂我打我了,有账等高考完了再算。反正接下去我不会逃课也不会打架了,请你们放心。现在,我要去洗澡睡觉了!”

 

王俊凯说完就去拿换洗衣服洗澡了。浴室里水声哗哗,还有他轻声的哼唱,听起来甚是愉悦。爸爸妈妈面面相觑,儿子越来越像一个迷,而他虽然带着伤,嘴角却在笑,那双眼睛流光溢彩,整个人都在发光

 

难道是谈恋爱了?

 

“以前叫他考Y大,他从来不理的,现在是怎么了?”爸爸皱起眉。

 

妈妈拍拍他的胳膊:“唉,算了,反正你也从来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从小主意大过天。人家羡慕我有这儿子,我还想要源源那样的儿子呢,性格温和,比什么都省心。不过,你看他那伤?”

 

“看他生龙活虎,应该问题不大。要不你等会儿再去看看他吧,我不想看了,等下看出一肚子火来,又得跟他对掐。”

 

王俊凯洗完澡对着镜子打量自己的脸。唉,居然就顶着这么一张毁容脸跟王源说了喜欢,居然在王源扑过来抱住他的时候,半天没反应过来!跟个傻子似的杵那儿发呆……既不英俊,也不潇洒,在这种人生的重要时刻,王俊凯你怎么能这么怂啊啊啊啊啊!

 

我对你太失望了。王俊凯对镜子里的自己鄙视地撇下了嘴角。

 

不过王源他喜欢我。卧槽!王源他竟然喜欢我!

 

我喜欢王源,王源也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励志还能不能行了。

 

王俊凯捏着拳头说了个“YES!”,冷不防妈妈一下拧开了卫生间的门。

 

“妈!”王俊凯吓得跳起来,捞起睡衣拦在了腰前,然后低头才发现自己刚才已经把短裤穿上了。

 

他把睡衣往身上一套:“妈你干吗呢?我洗澡你进来干吗?!”

 

“你关笼头好久了还不出来,我以为你出什么事呢。”

 

“洗个澡能出什么事啊!”王俊凯简直抓狂,“我去睡觉了。”

 

“你的伤要紧吗?妈给你擦点药吧?”

 

“不要紧不要紧,不用擦药。”

 

王俊凯回到房间,锁了房门,感觉被妈妈吓得不轻。

 

不过有什么要紧,只要一想到王源,一想到刚才的吻,自个儿就吃吃吃笑出小虎牙。他一个飞扑扑到床上,再翻过身来望着空空的天花板发傻。

 

啊……王源他喜欢我……

 

王俊凯抬手捂住胸膛,快乐的心跳几乎亲吻到了手掌。

 

(待续)

 

 

这章的相关章节不要截图放上微博,更加不要带主角名字,谢谢。

 

 

  3129 532
评论(532)
热度(3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