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7

【七】情侣装 

 

 

接下来几天就进入了期末考阶段,为了给单人单座的考试形式腾教室,高一和高二是岔开时间考的。于是王源到考完放寒假都没再碰到过王俊凯,他对此很是满意。

 

期末考试成绩还可以,王源就获得了较长时间的上网权利。在网上跟同学们聊天,聊着聊着,就说定了让同学来家里玩。

 

回头跟妈妈说了一声,妈妈说可以啊。然后过了一天,妈妈又说,那天我正好休息嘛,我来做蛋糕给你们吃。

 

“不用这么麻烦吧!”王源震惊了,“你自己去玩吧,随便买点零食水果在家里就可以了。”

 

“那怎么行?你高中同学第一次上家里来玩。”

 

“天宇文哪是第一次来啦。别的也没几个啊。啊啊啊,你在家里人家会拘束的!”

 

“为什么啊?难道是女朋友?”

 

麻麻你这种喜上眉梢简直快要喜极而泣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你到底能不能做一个正常的母亲!

 

“才不是女朋友!”

 

“那还有什么问题?我就给你们弄好就走嘛。”

 

“……”

 

王源好想跟同学们一一发消息:前方有敌情,同志们快撤!但那好歹是他亲妈啊,这样是不是会太伤她的心?

 

没有自知之明的人真是太难相处了!

 

到了约定的周六那天,王源一觉醒来已经九点多了。隐约听到外面有叮叮当当的器皿相碰的声音,还有人说话的声音。除了妈妈,好像还有王俊凯妈妈哎。难道妈妈终于面对自己黑暗料理一枝花的现实,请了救兵来了?

 

哎,房间里怎么这么亮,我还没起床,妈妈干吗就把窗帘给拉开了啦。王源揉着眼睛从被窝里坐起来,忽然听到卡嚓一声响,像是快门的声音。他放下手抬起头,就见王俊凯靠在他书桌前,举着手机笑吟吟地对着他。

 

这一下把王源彻底吓清醒了:“你怎么会在这儿?!”

 

“阿姨叫我进来的。”王俊凯歪头看着刚拍下的照片,笑得吃吃的。

 

“你怎么会在这儿!”王源怒了,抓起枕头扔了过去。

 

“阿姨叫我进来的啊。”王俊凯抱住气势汹汹的枕头,一副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为什么你还要问呢的困惑样子。

 

我才很困惑好吗!

 

“你出去,我要穿衣服。”

 

“why?大家都是男的。”

 

“但是你会偷拍啊混蛋!”

 

“啊被你发现了。”王俊凯笑起来。

 

“能把快门声音关掉么?能有点偷拍的专业素养么?”

 

“下回一定注意,嘿。”

 

在王源新一轮更强的发飙来临之前,王俊凯识相地跑出了房间,但是他说:“我把你照片发微博上好不好?”

 

“你试试!”王源气急败坏,胡乱地把衣服裤子套上,就冲到客厅把王俊凯按倒在沙发上,抢过了他的手机。

 

王俊凯没怎么反抗,笑嘻嘻地任他抢去手机删了照片。照片只有一张,但顶着鸡窝头睡眼惺忪的样子不能更丑了。

 

王源哼一声把手机扔还给王俊凯,就去洗漱。厨房里果然有王俊凯的妈妈在忙碌。

 

有王俊凯妈妈帮着做蛋糕甜点,王源就放心多了。但如果能不买一送一搭个王俊凯来,那就更好了。

 

因为有事要忙,所以中饭很简单,四个人吃的是之前王源外婆包好了给冻在冰箱里的饺子。才刚吃完,王俊凯妈妈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来:“小凯,衣服呢?”

 

“哦。我给忘了。”王俊凯跑进王源房间拎出一个纸袋,“刚阿姨叫我拿进去给他,但是他还在睡,我就给忘了。”

 

你拍照拍得那么high还能想起正事来吗?

 

王俊凯妈妈从纸袋里面拎出一件毛衣:“给源源买的,跟小凯一人一件。快去试试合不合适。”

 

王源接过毛衣,瞥一眼王俊凯身上那件……果不其然又是同款不同色。王俊凯那件是深蓝为底,几道简单的灰色花纹,他这件是姜黄为底,深咖花纹。这不是情侣装是什么!

 

其实从小时候开始,两家家长互相给小孩买过的衣服不在少数,反正性别一样,年纪也差不多,为方便省事,经常就是买个同款不同色的。以前不在一块儿上学无所谓,现在还怎么行?本来就无风起浪的。

 

王俊凯见王源一脸不爽,就又吃吃地笑了:“喂,脑洞小点。”

 

王源瞪他一眼,站客厅里就把毛衣给换上了。说着“合适,很合适”,就想脱下来。但妈妈不让脱:“穿着啊,这颜色衬得你好白,好看。”

 

王源说,我过年再穿好了,新衣服。

 

“你妈还能没给你买好新衣服?从里到外,从上到下,都买齐了的。”王俊凯妈妈笑道,“源源不想穿,看来阿姨这次没有选好。”

 

“不是不是不是!”王源着急摆手。这叫人还能往下脱吗!

 

空调为什么打这么热啊,还节不节能了,害得人家想套件外套也会被人看出来是想遮住毛衣。

 

下午几个同学都来了,男男女女每个都在门一打开的时候,一抽鼻子说好香啊,然后进了门看见王俊凯就惊呼一声“咦?”再然后看到王源,细心点的女生一眼看出衣服的问题,就叫起来:“好恩爱!”

 

妈妈!快使出你的独门秘技杀人灭口,不要藏着掖着了!

 

 

(待续)

 

  1819 49
评论(49)
热度(18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