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11

【十一】你干吗一副被逼jian的表情啊 

 

 

爸爸接来了王俊凯,说是已经吃过了。爸爸就让他去写作业,问他想去书房写还是在王源卧室跟王源一起写。王俊凯说去书房吧,不影响王源了。

 

好像最近一年多还是第一次听他叫自己王源,王源竟然感觉不大适应。

 

晚上王源到点就收拾收拾睡了,王俊凯也被妈妈催着来睡了。说天天下雨没法晒被子,你先跟源源凑合一床被子吧,要是冷的话跟阿姨说。

 

“没关系的,谢谢阿姨。”

 

“谢什么谢啊,跟阿姨还客气,早点睡吧,家里的事都会过去的,别往心里压着。”

 

“好的,阿姨晚安。”

 

妈妈关上门出去了。房间里黑乎乎的,安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王源知道王俊凯没睡着。王俊凯从进他家门到现在就愣是没跟他说过话。王源不晓得该不该主动跟他说话,应该安慰安慰他的吧,家里出这么大事,他爸爸搞不好要吃官司的,多可怜,但好像关系没那么熟络,而且王俊凯也好久都对他不咸不淡的了,贸然搭话会不会让人家觉得好烦啊。人家本来就心情不好。

 

王源纠结了好久,看王俊凯背对他躺着一动不动,难道都不会腰酸背疼?他伸出一根手指小心翼翼地戳戳王俊凯的背,没反应。他没辙,只好翻个身闭眼睡了。

 

早上起来妈妈给他们做好了早饭,吃完一起去坐公交车,一路还是无话。到教学楼那个楼梯口,王源得向左,王俊凯得往右,王源终于还是说了声:“放学一起回去吧?”

 

王俊凯从嗓子眼里“嗯”了一声,依然是眉眼不动的冷淡模样。王源真是要被怄死了。他知道王俊凯不仅仅是因为家里出事心情糟糕才对他这么冷淡的。关键是他为什么要在乎王俊凯冷不冷淡啊!欠虐么?

 

班主任训了一通话,使得王源他们班放学晚了。他背上书包冲出教室门,王俊凯靠在走廊的栏杆上应该是在等他,看见他出来,就往楼下走了。王源赶紧赶慢地追上去。天宇文远远看着,啧啧称奇,什么时候炸毛受变得这么狗腿了。

 

晚上睡觉,王俊凯又石化成一个背对王源的姿势。王源实在忍不住了,就对着那个背影絮絮叨叨地说:“我知道现在说别的挺没劲的,但上次的事,我应该对你说对不起的。我不知道你在生病嘛。所以对不起了。”

 

王俊凯不动不说话。王源又伸手戳戳他,第一次,没反应,第二次……

 

王源指尖还没碰到王俊凯的背,王俊凯已经霍地转过身来了。王源没提防,被吓了一跳,又很怂地往远处退开一些。

 

“事情都过了,你现在道歉?是觉得我现在很倒霉所以同情我?”

 

王源本能地回嘴:“你有什么好同情的!恶霸!”

 

王俊凯又背过身去了。

 

你妹的,丫还傲娇上了。王源没办法,伸手去扳王俊凯的肩膀:“呐,我们和解吧。”

 

“和解是什么意思?”王俊凯转过身来。

 

“就是做朋友嘛。”

 

“现在我不想了。”

 

“你怎么这么小心眼啊!”

 

“我小心眼?你微信QQ全部拉黑我,微博都双向取关,我小心眼?”

 

“我错了嘛!我跟你道歉,你就原谅我吧。”

 

“我有那么讨厌吗?”

 

“也不是那么讨厌了……”

 

“啥?”

 

“不讨厌!”

 

“朋友?你说的?”

 

“嗯!”

 

床头灯啪地被拍亮了。王源下意识地伸手去挡眼睛,但是被王俊凯扯了下来。王俊凯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俯身直视着他的眼睛,脸贴得那么近,鼻尖都差点要撞到了。

 

王源的心跳莫名其妙地漏了一拍:“干……干吗?”

 

“看看你是不是有诚意。”王凯说着,突然桃花眼一弯,笑出来了,“你干吗一副被逼jian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

 

“你能不欺负人就更好了!”王源忿忿地将王俊凯从自己身上掀开,抬手把灯给熄了。

 

就不该对恶霸产生同情心!

 

王俊凯笑了好一会儿才停。停了片刻,又凑过来把王源从背后整个儿搂进了怀里。

 

“你又干吗!”王源蹬腿踢他。

 

“我冷!”王俊凯理直气壮。

 

“冷叫我妈加被子!”

 

“阿姨都睡着了,再去打扰她不好吧?”

 

“对我性骚扰就好吗?”

 

“噗……你哪来的自信?是有胸还是有屁股?别闹,还睡不睡了。”

 

到底是谁在闹啊!王源快郁闷死了。

 

偏王俊凯又作死地说:“软乎乎的。”

 

“啥?”

 

“你啊,软乎乎的,像只小绒毛狗狗。”

 

小绒毛狗狗又是什么鬼!王源火大了,硬是从王俊凯怀里扭转身子,手脚并用地把他给撑远了:“好好睡觉!”

 

“好吧,晚安,嘿~”

 

这人才是缺心眼吧!家里出事还能这么傻兮兮地笑笑笑!

 

第二天早上王源醒得有点早,王俊凯歪着头,脸颊顶在他的肩膀上,还睡得很香。王源拿手指戳戳王俊凯的脸,他也不醒,反而辗转着把脸更深地埋进王源的肩膀和枕头的夹缝里去了。

 

小样儿……以后请叫我大源哥!

 

天宇文问王源:“听说男神住在你家?”

 

“我当然住在我家了……”王源瞪着一道数学题,眉头紧蹙。

 

“别装傻!”

 

“嗯呐。”

 

“同居?!”

 

“他爸妈最近忙,放我们家托管几天。”王源不会跟任何人说出王俊凯家里的事。不是什么好事,他不想别人说王俊凯的闲话。

 

“啧啧!同床共枕吗?”

 

王源转头,拿笔警告地点住天宇文的鼻子:“信不信我去拿操场边的水泥糊住你的脑洞?”

 

(待续)

  1718 38
评论(38)
热度(17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