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12

【十二】葛格love you~

 

 

王源完全没想到王俊凯是那么粘人的货。回到家里,能靠着他就靠着他,能贴着他就贴着他。不用说,书房已经空虚寂寞冷,而卧室感觉压力很大。

 

老是得单手撑开王俊凯502强力胶渗漏的身体,王源心好累:“你是不是从小缺爱,长大缺钙?”

 

王俊凯笑嘻嘻地道:“不是应该这么说么?从小缺钙,长大缺爱。”

 

“一般人类是那样,但你不是一般人类。”

 

“嘿嘿……”

 

“你到底一天到晚在笑什么啊?你的情绪不符合你们家现在的背景设定啊。你是不是因为太难过了所以才这么不正常?你别这样啊,有什么不开心的都说出来嘛,跟我说说,大源哥愿意做你的垃圾桶。”

 

“大源哥?”王俊凯搡一把王源的脑袋,“我看你才不正常了。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外公会好的,我爸也会没事的。”

 

“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王俊凯将嘴唇抿成一条僵硬的线,不再说话了。

 

好像是捅了马峰窝了……王源挠着自己的脑袋,觉得自己好蠢。明明都不会安慰人,又为什么要去提那些事嘛。王源不敢再随便说话了。

 

睡觉的时候,王源还在绞尽脑汁想该怎么把被他弄得情绪低落的王俊凯给哄回来,王俊凯的手臂就搂过来了。

 

这回还是面对面的,有点怪怪的,但王源这次不敢把他推开了。因为王俊凯说:“你觉得会没事吗?”音调都往下打着沉,是心事重重的。

 

“当然会没事啊!”王源声音欢快,还顺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腰。

 

“谢谢。”王俊凯小声道。

 

“别担心。哦……葛格love you……”王源呼撸着王俊凯的背。

 

“噗!你个二货!”王俊凯扑过去呵他的痒。

 

王源拼命挣扎,像一条被捏住尾巴的鱼,笑得浑身发软没了力气。

 

妈妈在外面敲门:“猴子们,明天还得念一天书呢,后天才放假,理智一点好吗。”

 

“知道了,妈妈,我们就睡了。”

 

王俊凯放开王源,两个人还不甘心地憋着笑互掐了几下,才终于安静下来。

 

王源说:“五一放假我们去打球吧,好久没打了。”

 

“好啊。”

 

羽毛球双打还是配得挺和谐的。王俊凯学得早打得久,所以比王源技术好,但王源出差错的时候,他从来不说他,都是表扬他鼓励他的。所以王源觉得王俊凯其实人还好。

 

对一个人有了好感,并且两人往亲密无间那儿发展起来了,那么妈妈再说什么他怎么不如王俊凯,他也能当耳旁风一笑了之了。何况王俊凯有很耐心地教他解题的啊,虽然爱拿笔敲他脑袋,但确实算得上是不厌其烦。更何况王俊凯总是帮他喝掉妈妈的自制毒药,就冲这赴汤蹈火的义气,王源也必须尽释前嫌了。

 

因为放假王源又拿到了手机,正半躺在沙发上刷网刷得高兴,冷不防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心里还在想是谁呢,屏幕上就跳出了“猫公公”。

 

王源早把这茬给忘了,这会儿差点被这三个字闪瞎眼。心里惨叫一声,才要把电话挂掉,王俊凯已经扑过来了,膝盖顶着他的肚子,胳膊压着他的脖子,分分钟要宰了他的架势。

 

“猫公公是什么鬼?”

 

“那什么……”

 

“那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哼。看在你没删我手机号的份上,饶你一回。”王俊凯抢了王源的手机盘腿坐到一边,三下五除二把名字又改回了“小凯哥”。

 

“你还陈凯歌呢!”王源白眼他,将手机拿回来把“哥”字给删了,“就这样,不然你把我改成大源哥。”

 

“你醒醒吧。我要把源源改成二源。”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啊,哈哈哈!”

 

“神烦!”

 

假期第一天晚上,王俊凯就被妈妈接回了自己家,因为外公从重症监护室出来转进了普通病房。不过假期结束,他又被送回了王源家。他妈妈是独生女,又要上班,又要跑丈夫的事,又要跟外婆两个人照顾住院的父亲,实在腾不出空来管王俊凯。

 

王俊凯已经堂而皇之地穿王源的衣服了,王源忍受着同学们的打探“王俊凯今天这件衣服好像你穿过的啊”,却难以忍受听王俊凯嫌弃衣服肩膀窄了袖子短了。

 

“你够了啊!才比我高几公分,她们买的差不多都一个号的,别这么夸张好吗?不喜欢就别穿。”

 

“你不能这么对待一个无家可归的孩纸。”

 

“嗯哼,我都觉得这是你家不是我家了,外面那个女人是你妈而不是我妈。”

 

“阿姨一直最爱我了,我一直觉得她才是我的亲妈。”

 

“靠,你对得起你亲妈吗?才来几天就变节了。”

 

“放心吧,我会跟阿姨多说几句好话,劝她继续勉为其难地养着你。”

 

“你真的好烦!”王源冲上去拳打脚踢,王俊凯哈哈笑着逃出了房间。

 

五月十号,王源好好地走在教室外面,突然听到一声欢天喜地的“源源”,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人从后面砸过来抱了个满怀:“没事了,我妈刚发短信给我了。”

 

叔叔居然能逢凶化吉!王源很惭愧自己竟然觉得意外,主要是从爸妈的语气里听出来这事是非常严重的,总觉得会走向坏的结局,没想到最后会雨过天晴哎!当然王源意外了几秒钟之后就进入了为王俊凯高兴的愉快模式,但王俊凯你能不能维持点你冷面男神的尊严,别这么疯疯傻傻地抱着我摇晃好吗?周围的同学下巴都掉下来砸了一地了啊!

 

“啊哈哈,啊哈哈,”王源尴尬地笑着:“没事就好啊,我都说了没事的。”

 

一边这么说,一边拿胳膊肘暗暗地往后捅,想把背后这块膏药给捅开。膏药一个滑步杵到了他面前,双眼盈盈满是笑意:“你想吃什么好吃的?我请你吃!”

 

我怎么觉得我俩快被众同窗尤其是女同窗给吃了……

 

 

(待续)

  1779 32
评论(32)
热度(17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