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爱上层楼52

【五十二】王源在家里熬过了特别漫长的两天

 

 

王俊凯的吻渐渐变得凶狠,像个饥饿的人,饕餮胃口不知满足。王源在这火热的胶着里,竭力保持一丝清醒,提醒自己外面还有王俊凯的妈妈在。所存不多的理智像风里的烛火,抖抖索索、明明灭灭,一不小心就会化作青烟一缕,袅袅散去。所以在它彻底熄灭之前,王源开始用推拒来提醒王俊凯这个吻的不合时宜。

 

王俊凯在王源不断的轻微挣扎下,终于恋恋不舍地结束掉了这个吻。他抬起头来,嘴唇湿润鲜艳,眼梢和睫毛都在发亮,像有灼灼的火光在黑色的眼眸里跳跃。多漂亮。

 

王源不知道自己眼神都痴了,满眼的潋滟水光,只深深浮动着一个俊俏的王俊凯。

 

王俊凯突然笑了一下,搂着王源背脊的双手下移,握住他窄窄的胯骨,然后腰往前用力一顶,将王源紧紧地顶到了墙上。

 

毫无防备的王源差点失声叫出声来。少年们青春勃发的欲望紧迫地挤在了一起,王源一张脸要红出血了,身体的自然反应却是无处掩藏。他惊吓之下意图挣脱,但王俊凯步步紧逼、不依不饶。

 

“你走开啦!”王源小声哀告,外面厨房里响起“哧啦”一声下油锅的声音,“快走开!”

 

王俊凯却俯到他耳旁:“说你喜欢我。”

 

“才、才不要说……”

 

“为什么啊?”王俊凯皱眉撅嘴,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我都说过了啊,你为什么不愿意说?你不喜欢我么?”

 

卧槽,你特么整这么委屈,上半身假装被欺负的小孩子,下半身还、还蹭我,蹭来蹭去蹭你妹啊!

 

王源再次尝试挣脱又以失败告终,腿软是怎么回事?力气你离家出走了吗?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你竟然离家走出?嘤嘤嘤……

 

“源源……”王俊凯的嘴唇热热地磨擦在王源的脸上脖间,声音是哀肯的,却渐渐又烧着了火苗,呼吸里有一丝焦渴的味道。

 

王源感觉自己陷入了热带的沼泽,下面被硌得有点疼痛,更有着些快要拦不住的汹涌让他惊恐。“我喜欢你”这一句,是王俊凯抛来的藤条,他最好接住。境况及及可危,王源只好心一横:“好啦好啦,喜欢喜欢。”

 

王俊凯松开王源一点点,盯住他的眼睛,说:“这也太敷衍了吧?”

 

王源闭嘴不说话,王俊凯嘴角开始一点一点往下挂。

 

“王俊凯!”王源豁出去了,小声吼道,“我喜欢你!”

 

虽然说句情话还一副炸毛的样子,王俊凯还是非常满足地将他抱了个满怀。王俊凯低头埋在王源颈间,说:“我也是哎。”

 

“我也是”算什么鬼?你也喜欢你吗?切。

 

不过王俊凯不再耍流氓,说话的声音嘟嘟囔囔地发着闷,像个撒娇的小孩,王源被他弄得一颗心又酸又软,不忍心再跟他计较。他安抚地摸摸王俊凯的背,突然听到了敲房门的声音。吓得他,手忙脚乱把王俊凯推开了,慌不择路地跳上了床。可再想想这不对啊,上床干吗!但还来不及下来,王俊凯已经把门打开了。王源只好随手在枕头边抄起本书来翻开。

 

外面站着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来了的王俊凯爸爸,他探进半个身子说:“源源你好久不来啊,叔叔买了菠萝,还有提子,要不要来吃?”

 

“好啊好啊,谢谢叔叔。”

 

爸爸走了,王俊凯重新把门关上,转过身就往床上的王源扑过来,吓得王源赶紧溜下床,戒备地跟他保持住安全距离。

 

王俊凯哈哈大笑,过去拉住王源:“好了好了,不闹你了。可以出去了吗?”说着他故意掀起王源的衬衫下摆扫了一眼。

 

王源红着脸把他的手打开了:“还是操心你自己吧!”

 

吃完饭王源就走了,王俊凯妈妈还非让他带了一大串提子走。王俊凯送他下楼,到楼下跟他说,到高考结束之前都不跟他见面了,也可能不打电话。

 

王源点点头。

 

“但如果你实在很想我的话,”王俊凯笑道,“那就打电话给我。”

 

王源又点点头。

 

王俊凯摸摸他的头:“这么乖,都不吐槽我。”

 

“你好好看书,别太累了。”

 

“我会的,你放心。”

 

“考试别紧张。”

 

“嗯嗯。”

 

“要自信。”

 

“知道啦,你再这么罗嗦,我亲你哦!”

 

“哦……那,拜拜。”

 

“拜拜。路上小心。”

 

王源走出一段,回头发现王俊凯还站在那里,看见他回头,就对他挥了挥手。王源就感觉有点莫名的心酸和舍不得。

 

“王源!”王俊凯突然开口叫他。

 

“啊?”

 

王俊凯边说边忍不住笑:“我妈给你的提子是没洗过的,你别在半路上偷吃。”

 

“你才会偷吃!”王源这回是头也不回地走了,还怒气冲冲的。

 

王俊凯真是神烦!

 

不过神烦的王俊凯接下来几天都没出现了,没有王俊凯和李晴的公交车人再挤也是寂寞的,虽然王源跟别的认识的同学也能聊开来。学校里整个高三年级的教室全部空空如也,有种让人窒息的紧张和空旷。

 

几天来王俊凯给王源打过两次电话,王源给王俊凯打过一次,每次也就是问一问“在干吗”、“好不好”、“累不累”,三言两语就挂了。高考前一天的晚上,王俊凯又打了一次,要求么么哒鼓励。王源忍着一身鸡皮疙瘩,在电话里么了一下。

 

高三高考,全校调假。王源在家里熬过了特别漫长的两天,相信明年自己高考他都不会这么紧张。

 

最后一天下午他早早出了门。学校大门周围,到处是焦灼的家长,他挤在里面,也是不协调到了一个程度。虽然没人顾得上注意他,但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就躲到对面奶茶店买奶茶喝。喝到一半,想起来给王俊凯也买了一杯。

 

考试结束,考生们涌了出来,跟校门口的家长大部队汇在一起,场面壮观。王源蹦着跳着四处张望,害怕人潮淹没了王俊凯,也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姚明的身高,好在这人海里做一座灯塔。

 

“王源!王源!”

 

咦?王源循声扭头,看见王俊凯在几步之外一脸诧异地瞪着他。

 

“王俊凯。”王源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回应,不由自主地咧嘴笑成了一朵花。

 

王俊凯急急地跑过来:“你怎么在这儿?”

 

“我来等你啊。你看人家都有爸妈等着,可是你爸妈都无视你,多可怜。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我来扮下家长好了。”

 

“你还家长,”王俊凯弹了下王源的脑门,“都快高三了,这张脸还长得跟个初中生一样,我刚才一瞥到你,还以为哪家丢孩子了呢。你还家长。”

 

“谁像初中生了!”

 

“你啊。这杯奶茶是给我的?”

 

“不想给你了。”

 

王俊凯笑着把奶茶拿过来,戳进吸管,用力吸了一口:“好甜。”

 

其实王源买了有点久,天气又热,里面的冰块融化了大半,把奶茶冲得稀淡。但王俊凯还是觉得好甜,超甜。

 

王俊凯向王源招招手,就向人潮里挤过去:“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你还没说考得怎么样!”王源追在后面问。

 

“我不知道啊,就还行吧。”

 

“哦。”

 

“哈根达斯?”

 

“你干吗老是这么土豪!”

 

“你请客啊!”

 

“凭什么!”

 

“我高考这么辛苦,你不慰问慰问我?”

 

“五中校友发来贺电。”

 

“王源,你怎么就那么抠呢?你说你怎么就那么抠呢?”

 

“麦当劳甜筒吃不吃?第二个半价那款。”

 

王俊凯在路边站定了,表情沉痛地注视着王源,眉眼之间全是谴责:“有你这样欺负男朋友的?”

 

“什么啊!”男朋友三个字把王源扎得给跳起来了,“什么男……”

 

“难道不是男朋友?你敢说不是?你敢说不是我叫人来评评理……”

 

“行了行了,麦当劳新地好吗?或者麦旋风!”

 

“唉,也只能这么将就了,谁让我有个这么抠的男朋友。”

 

“王俊凯,你能好好喝奶茶别说话吗?”

 

 

 

(待续)

 

 

 

本章还是请勿分享微博以及禁止截图。谢谢

 

 

 

 

  2733 353
评论(353)
热度(27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英俊的三月搓 | Powered by LOFTER